本簡訊有其他語言
English   French   German   Hebrew   Italian   Japanese

Magyar   Portuguese   Romanian   Russian   Spanish  

訂閱

轉寄本期簡訊

Copyright © 2008 Fellowship of Friends, Inc.


2008 年5月

情感的火焰

寂靜是一種心靈的特質。我們無法在頭腦的懷疑中發現它。
朗尼柯林

當一個人清醒時,心靈就成為希罕而敏銳的感官。隨著意識的更高能量,心靈將會無形的擴展。與其成為負面情緒的粗糙接收器,心靈會成為精妙的器官,既能警惕清醒的種種挑戰,又能鼓勵一個人與之奮戰。如果一個人的努力無心,就無法清醒。即使努力是科學化、經過計劃並且持之以恆——祈禱的節奏,呼吸的韻律——但是卻是心靈選擇要清醒,了解努力的必要性,並且活在當下。

情感中心雖然是一種機能,但是卻在不同的律則下運作。與透過指示和命令運作的運動、本能和理智機能相比,情感中心(特別是對清醒感興趣的那部分)卻是透過範例而運作。在某些例子中,這種範例可能是對於高等影響的印證,或是了解無私能使高等中心出現。了解情感中心以及它如何對一個人的工作帶來能量,是一項必要的研究。

鄔斯賓斯基曾經告訴他的學生「把心靈帶到頭腦」,幫助他們了解他們想要當下的努力。純粹源自理智中心的努力是不夠的。當一個人察覺自己沉睡的程度,或是看到天上星星的深邃,或是受苦的情境使一個人發覺對於上帝的一般信心並不足夠,在這些時候,情感中心就會點燃而成為清醒的火炬。

可是除了改變生命的重大體驗知外,一個人要如何引發這種情感的能量呢?一個人要如何將擴展的心靈放進如鄔斯賓斯基所說的小到「可以放進口袋」的努力呢?心靈的創意自會找到解決之道。鞋子裡的一顆小石頭會提醒一個人醒過來。抗拒對於別人的慣性批判。培養在平常時刻中看到美感的鑑賞力。最重要的,找到不要抱怨的方法,因為高等中心,亦即一個人素質中不朽、清醒而永恆的部分,是不會抱怨他們在一個人內在的存在的。透過這些及其他的小小方法,一個人的心靈就會清除負面性,而開始隨著當下的燃料而燃燒。


Contact:

如欲聯繫我們有關介紹會議或更多資訊,請透過以下連結寄電子郵件給我們:

北美洲
中美洲
南美洲
西歐
東歐
中東
亞洲

The Aztec fire serpent Xiuhcoatl, guardian of the celestial sun and an aspect of the ‘refining fire’ that purifies and enlivens the emotional centre

阿茲特克的火蛇是Xiuhcoatl是天界太陽的守護神,也是淨化及活化情感中心的「精練火焰」的一個層面。墨西哥阿茲特克首都特諾茲提朗城,西元1325-1521年 © FOF 2008年


友朋會的新網站

我們推出了新網站!
請光臨 www.beingpresent.org

內容摘要 :
- 清醒
- 我們的精神之路
- 我們的精神導師
- 友朋會
- 過期簡訊

近期活動

加州洛杉磯的介紹會議
洛杉磯會議在每月第一個星期四晚上 7點舉行介紹會議。報名請致電 +1 310 767 6704 或寄信給 serse@speakeasy.net

宣告
台拉維夫中心 (www.beingpresent.org.il) 現在舉辦免費的介紹會議。詳情請洽 +972 (0) 35282204。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開放會議。
免費的開放會議在個月第一個星期日下午五點舉行。詳情請洽 +54 (11) 4711-9076。

聯絡就近的中心
請按 這裡 查看世界各地的分中心。

簡訊聯絡
請按 這裡 寄電子郵件給編輯。

如果別人轉寄這期簡訊給你,請按
這裡 訂閱簡訊


友朋會有限公司。 (非營利的宗教組織) P.O. Box 100 · Oregon House, CA 95962. 版權所有 © 2008. 保留一切權利 未經友朋會書面同意,不得影印、重印或重製本簡訊的任何部分。 (本圖像在此僅做為教育目的,並非做為其他用途。)